Photobucket

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

yeah !!! finally!!! 我亲眼看到bigbang了~
不过,我真的很神经大条叻~
我看完演唱会好像得了失忆症一样
我既然会忘记演唱会里的某些细节

我在想是不是因为第一次看到他们
我有一种没有办法相信的感觉
因为他们跟mv上一模一样!!
我真的觉得自己在做梦!

虽然进场时,有发生些不愉快的东西
因为主办当局沟通上实在有够烂了啦!
我们588的人既然要我们去488的位子!
难道他们想要ROCK ZONE只有150个人吗?
真的白痴!

不过没关系!
我站的位子对面就是第二舞台~
bb成员每个都有轮流走到我们的面前来!

我告诉你们!!
大成的笑容简直就是完美!
不帅又怎样!人家有天使的笑容+超级好歌喉!

现在全部都是live !
根本不可能会是对嘴!
不想某某团体花了那么多钱结果听他们对唱!

bigbang !!
plsss..
keep yours promise !! will comming soon again !

可是我没办法去看2NE1演唱会~
没关系,只要我还活着!肯定有机会!

我的人生又有一部很美好的回忆出现了~
在我还是1字头时,让我疯狂!
因为这个期间每个人都会说我们还不成熟!
那在这期间,就让我不成熟的做我想做的东西吧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