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我终于把folio做完了,只是还没print出来而已~
现在要开始温习了,时间剩下十几天而已~
下个月考试了,绝不可以fail !!!!!
 我要美美,全部都pass !!!

刚才发生了一件很神奇的事情~
我转身要走去饭桌的时候,我突然很突然的那种stop着,
因为我怕踩到bobo

我真的看到白色的身影,所以我才很急着刹车!stop着!
这次,我真的不是心理作用。
因为我最近很忙,没像之前那样一直想着bobo了。

那刹刻,我突然笑了出来。
其实bobo一直都在,只是我们看不到而已.

有时候,我还会听到它的铃铃声,
当我注意再听清楚一点,
声音却消失了。

我不是发疯,想太多。
我希望它安息,乖乖去投胎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