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

最近的我很懒惰更新哦~
不过,日子还过的不错~

最近的我们很少去看戏咯~
因为他要冲Diablo 3 ..

就是这个


大家都在FB share 说diablo是女人的小三~

但是~
 
我都跟他争电脑玩diablo ..让他很无言! ==

哈哈哈哈

我玩的都是女子角色~其实我比较喜欢玩魔法的角色~
因为我不喜欢近距离攻击~因为我玩online game 比较迟钝><
 
 我的rtavel and tourism要正式说bye bye 了~
所以我家的蚊子要毕业了~
还真的不舍得哦~

well..
一切顺其自然吧~~

accept + enjoy = Happ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