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

生病了~
真的是很惨啊~~~昨天晚上根本没办法好好睡觉~
烧一直不退~

所以早上7点多就直接起来了~
去看了医生,现在好很多了~

我的心情还真的不是很好~

那种心情,我还真的没办法形容。
就像我说的,我没办法改变什么,也不能配合什么。
我唯一能做的是,从今以后,少说几句话~

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敏感...
只是觉得,原来自己再也不重要了.

或许自己想太多,也或许大家想法不一样,
也或许,自己开始脱线了..'
也或许,一切只是借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开始融不进大家的世界
算了,如果要排斥我
我也不能做什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