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

2012 ..CNY ( PART 1)



我终于有mood写blog 了~

其实我是想等我的老姐还我相机,再一次过post的~

不过没关系,下一篇再补照片..

说到新年呢....

其实,我觉得今年没什么气氛哦~~~

初一

我跟我姐妹们去拜年,去找purple ..超久没见面了咯~~~

收到很多红包..HOHOHOHO ..
今年最大封就是我家男人的妈咪给的红包..
xixixi

晚上就和我家男人&他的朋友去看戏..



超棒的!很感动,会想哭的感觉.. =)

搞笑的是,当有一幕=就是这个~


我们6个人直接爆笑出来!哈哈哈哈

初2=不变的习惯,就是回外婆家~
晚上也是一样去看戏,这次我们去到Pavilion看 I love hongkong~
少少的失望哦~因为一点都笑不出 ><

到外婆家都已经早上5点了!哇~~~

(谢谢你晚上赶来我的外婆家...虽然我那天还发了脾气..真的很抱歉.)

初3=泰国旅行..& birthday
下次再post 吧

^^

今天是我们的400天..
哇~
我们都已经一起过了2年的新年了..^^

...我还是一样很爱你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