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

HAPPY CNY ..♥

现在放假了咯~~

再过几天就是新年了咯~

大家新年快乐哦!!

说到2012年的新年,我还蛮多节目的~

我初3晚上就去泰国了哦~~

这次是跟wenzye ..shan和我们一家人一起去~~嘻嘻

感觉蛮特别的~

唯一可惜的是,我家男人不能和我一起去~

话说,

今年的新年的衣服,我觉得自己好像买多了哦~~

今年的我,有点意外~

我买的几乎都是裙子,跟以往的风格超不一样~

其实我也不知道叻,我很直接的不看裤子,只看裙==

我走淑女路线~(觉得很好笑哦) XD

期待去泰国~

HAPPY CNY 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