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

care yourself..do yourself and be yourself..^^



这回,hello kitty变小丸子了!

昨天,我家男人帮我修剪我的头发~
把前面头发,改改一下~~~

结果!

觉得自己变~~~呆+可爱去~~==!!

什么啊!~!
像小丸子啊!

我不敢在fb公开啊~~会笑死人啊~~~


怎样?好看吗?<<这才是重点!

换个发型~也换个心情~

最近我又遇到些关于友情的问题了~
我又当个傻瓜,这样被人耍~

双面人,这个词有听过~
但之前也没亲眼看过~

那天亲眼看了~
我觉得人很可怕~
什么是见人说人话,见鬼说鬼话~
变脸还厉害过四川变脸!!

厉害!厉害!

来~我颁个最佳演员给你~(#‵′)凸

well..kitty !!
sabar sabar..~~still got few months onli~~
care yourself !love yourself and be your self..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