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

28/9

此刻,

有点不想开口说话,并不是emo...

我很久都没有这样的心情了~

心情就是,感觉嘴巴很重这样,

不想开口~

刚才和小妹还有国宝去吃晚餐~

我们就聊到-有男朋友好咩?

对我来说,跟对人就是幸福~

我很感谢他的出现-

原本两个没关系的人突然在一起~而他却成为你的生活的另一部份~

他让我感觉到,一切真的是重新开始~

过去的事情,现在回想起来~

脸上却是淡淡的微笑而已~

想回去以前-

我应该感谢他们吗?

人生因为有这些事情,才有不同的故事-人生才精彩?!

well..

对我而言,心里也渐渐地多了伤口~也慢慢对一切感觉有点累


最后~!

就算我有后悔的想法,我也不容许自己有这样的想法!

记住~

自己的路,选择了,不许回头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