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

今天的我,好像一直要强颜欢笑..

原本以为会没事的
刚才妈妈打电话来,
她说,老爸今天8点多就去睡觉了..
因为很累,昨天一晚没什么睡好,

老爸一直想到bobo,梦到bobo敲后面的门..
因为每天晚上我们要睡觉之前都会把它关在厨房的..
 bobo有时耍脾气时会一直用手抓门这样..

昨天老爸把bobo埋在后面的红毛丹树下,
因为那里最靠近食堂,这样每天都可以陪妈妈~

听到这个时,
我直接哭了出来~

我知道老爸只是嘴巴硬,
我们大家真的把bobo当做一家人,
它的离开,我们真的很难过~

bobo去世时,眼睛是开着的,
是不是我有什么做的不够好。

我只是走开一下子而已。。
只是一下子而已。。
就这样走了....
就这样动也不动的躺在那里..

我一直叫它,它就是不起来。。
我真的很心碎,真的真的很心碎~~

早上才去看医生,
看完回家时都没事情的。。
还有精神爬起来看车外的风景。。

医生说有50%的机会的,全部都是骗人的

bobo 姐姐想你了
姐姐真的很不舍得
真的很难过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