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

Shopping Day .. with his mum ^^

昨天过的实在是太充实~~
星期2是我家的男人的off day.也刚好遇到他爸妈休息。

我们去龙溪吃了午餐~



下午为了一双鞋子我们去bukit tinggi,临时决定去sunway ~~~
我想昨天他妈妈应该花有超过七百块吧~~


那双adidas虽然价钱高了一点点~~
4百多,但真的很舒服哦~~~
我家男人还替他妈妈觉得心疼~~刚开始都不让她买~
其实她妈妈一开始,就想买了。
我们去了nike,puma没有一双看上眼的~~

这也是第一次,只有我们3个人去shopping。
3个人share 一杯starbucks green tea latte,
3个人share 一杯juicy work..
感觉很温馨。

虽然,我不什么说话,因为不舒服。
但心里还蛮开心的。

把他的妈妈当做自己的妈妈来看待。
所以她妈妈真的很疼我下的~

半年看不到我,不知道她会不会想玩呢~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