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

bye bye matta fair ~

2012年最后一次的matta fair 结束了~
老实说,有点少少不舍得。
因为这是我最后一次做matta fair了。

每一次的matta fair就是training ..
我都是这样告诉我自己的。
我不是因为赚钱而接下这份job 而是为了学习。

我的确学了很多东西。
尤其是待人处事这门东西。

今天下午去参观了JW Marriott..是一间5星级的酒店。
真的很高级啊~~~
最近的我,都是为了参观酒店而忙的~
 
现在9月了~~
还有2个月。

怎么办?
真的不舍得哦~~

算了,总是要面对的!
加油~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