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

再过几天就是八月了~
超快的~
我也觉得自己不再像以前这样耗时间了~
懂自己的目标,懂知道想要什么,所以过的很充实~


昨天去当姐妹了~
就是我以前中学时期的乒乓队的队员=美君
她实在很幸福~这种幸福是感觉到得~

我家男人那天才说,
如果有天我们结婚,我觉得我会被你的姐妹整死!
我说100%会~!!
他自己也知道平时爱作弄我的姐妹们~

我的crazy sisters..听见了吧~
以后努力,争取机会,好好整死他吧~~

今天23/7/2012..
课突然取消了,我直接睡到2点~
我家的高妹,现在都还没起!
敢敢直接睡到4点!
我还真的很久都没睡到那么爽了~~自然醒!

下个月=8月!
继续努力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