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

hotel course ~ start !!!

我开始上HOTEL课程了啦~
其实上课星期已经能开始了,不过老师一直请假~
我上一天的课,他请3天的假><

还好!我的院长LIM把他炒掉了!!!
现在换个新F&B讲师~
我只能说~我喜欢!因为够专业!英文好!我明白!

重点就是,他喜欢人家一直问他问题~
其实,我在学校真的很爱问老师问题..
连自己都觉得烦~ ><

还好学校老师每个都很好~
Mr Goh 真的是个很棒的老师
有时候,我在想到底他有什么东西是不知道的..
知道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,怪怪的东西也懂~
不过有时,我在他的课也是会发呆~XD



这位很有杀气的是我的院长!Lim!!
其实他是傻气,又贪吃~
我很开心的是,自从我的IATA PASS + AFTER OLDP
我和他更有话说了~
maybe 之前是我太cool了~~吓到他了瓜~

现在的课都好满哦~~~
我和我家男人见面的时间都减少了~
虽然我真的很想他,但我知道他过来找我会很累~
所以就算了吧~

...我希望我能快快发觉自己到底是朝向哪一个方向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