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

这3天都呆在我家男人的宿舍...

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竟然还不会觉得闷~

10点多他出去做工,我就在家等他9点放工回来~

我就在那半天里,就一直狂看戏..online ~

原因是,他用的是unifi,网线超快的~

比我的宿舍还要快,所以宁愿呆在pj也不要回cheras 先咯~~

最近的我,

生活开始down 下来了,意识是开始没事做了~

其实是有的,但不是我喜欢的~

比如明天的考试咯,准备死咯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有时候,我真的不喜欢那种感觉。

觉得很有压力,说出来觉得自己很没良心,也不成熟。

因为这种事情是谁也不想的~

kitty 啊~

你到底在想什么啊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