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

情人节...♥♥


今年的情人节..

刚开始...

平淡...惊喜...惊讶...激情..

哈哈,做么这样说呢..?

haizzz..伤心事就不提了~~


开心的是..我终于收到玫瑰花了哦~~

真的很开心和惊讶..

我以前就说过,我希望我收得第一束花是最爱的人送的~嘻嘻嘻

不过,我现在把花放在他家~~(肯定枯死了)

不知道为什么,感觉今年会错过很多重要的日子

没关系吧,工作比较重要

我希望,明年我们能有时间去吃烛光晚餐~

嘻嘻~





~这一年多,你教会了我,什么是简单的幸福~
谢谢你~亲爱的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