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happy holidaysss..

昨天从6点多开始睡到9点半~

然后又从11点半睡到10点半~~

哇卡卡卡!

请不要说我猪!

本小姐,已经很久没好好睡了~

现在的精神很好,也没有懒洋洋的感觉的了~

脸上的气色也好看很多,也不会看起来憔悴~


我开始放假了~

yahooo~~~

happy holidayssssssss

我现在等pink & qin放假..

我们都约好了,放假后去唱歌~

我还久都没和你们去唱k了丫~~


期待~期待~


我老妈和阿姨们都说我又瘦了~

其实我还希望再瘦点点,

但一切顺其自然吧~

...继续保持愉快的心情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