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

想看到彩虹,就得忍受下雨


这本书,现在是我目前最喜欢的一本

内容非常适合我,虽然还没阅读完~

但,心里的负担也减轻了很多~

我是一位很执着也很固执的人~

当很多事情不顺我的意,我就很容易不开心,emo~

这本书让我领悟了很多~

我很喜欢其中几句,十分直接,也十分贴切...

人想追求快乐,正是痛苦的原因。因为痛苦与快乐都是人生的一部分,
你怎么能只要快乐而不要痛苦?

你说,这山峰很美,你可以只要山峰而不要山谷吗?
你见识过没有山谷的山峰吗?

你说,这玫瑰真美,但你不喜欢它身上的刺,
然而如果把玫瑰的刺都去掉,这朵玫瑰还会存在吗?

...人生少了苦,就体验不出甜美的滋味...


对啊~
有得必有失;
因为这样,
所以人才会珍惜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