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

好久没有更新我的blog了~~

要发霉了~~哈哈

最近的我,开始

12月10号~~就是我的IATA正式的考试了~~

~~啊~

紧张!!

现在我开始放假,迎战~XD

我也开始帮忙做饼干了~真的是够累的!

谁要买饼干可以来找我~XD XD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希望你有了它,不要忘了还有个我~

我喜欢被重视,不喜欢被忽略~

我还是有点介意,你开口闭口都是电脑~电脑~

我是女生,或许没有办法理解(它)有什么好玩,迷人~

我不会绑着你,我会让你自由,做你想做的事情~

亲爱的,我很抱歉
偶尔就是有那么一点点的野蛮,自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