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

(人生就像茶叶蛋,有裂痕才入味)


现在,外面的风好大,好大~

我一边听着歌,一边看着书~

感觉蛮舒服的~

星期1,珊和我去看戏~

我们又去逛书店了~

只有跟她去shopping,我们的战利品不再是衣服~

而是~~

我们两个都有了相同的共识-就是~

只有书,在我们想法极端时才能帮助我们开窍~

右边那个,是我新买的~也是我第二位喜欢的作家(黄桐)

新买的书的标题十分贴切

(人生就像茶叶蛋,有裂痕才入味)

我还有很多很多书想买~
可是实在不便宜啊~
没关系,一个月买一本~
应该不伤身吧~嘻嘻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