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



255..

上个星期,我陪我家的男人去时代广场~~

不是去约会哦~是篮球比赛~
我超乖的,没有自己去shopping..

就这样乖乖的坐在一个角落,等着他比赛~~


帅吗?我觉得帅哦!打篮球的男生最帅的~XD
差一点点就进4强了,有点可惜~

但没关系~下次还有机会~

tan wei siang !!

dun give up 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星期一就是昨天是中秋节~~

下午跟我家男人度过,就平平淡淡的~
晚上就是跟我宿舍的朋友们~

谢谢她们,昨天 玩到很开心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