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

..t_t...

现在的我,想要属于一个完全属于我的地方~

我找不到,所以我只要戴着耳机~

把声音调到我完全没听到别的杂音~

让我暂时呆在自己的世界,一分钟就好~

不争气的眼泪,能不要一直流出来吗~

很丢脸的叻~这一刻,我好希望能痛痛快快哭出来!

让我大大声说~

FUCK YOU ! STRESS !!
GET OUT AWAY FROM ME !

这两天,emo又找上门~

还是是因为大姨妈要来的前兆~

我很多事情,我没有办法说~
我不知道要怎样去表达~
我不知道要跟谁说~

我只知道自己~真的很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