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

matta fair...


我今天没去学校上课~因为我实在太累了~

我的声音也变沙哑了~不能大声说话~

这3天的matta fair,虽然有点累~但让我见识了很多东西~

我也觉得很庆幸~因为我team,每个对我和wenzye都很好~

虽然第二天,我出了一点状况~

但我们的leader都没指责我,还真让有点不好意识~

我没想到的是~原来自己还有机会开到单~

在这3天,我共开了11单~帮公司赚了不少过十多千吧~

有些顾客,对我也特别照顾~好感动啊~

那种感触是没办法形容的~如果说下次还有机会~

这份工,我还是会接下来~^^

最让我意外的是~
第一天其中一位顾客,竟然是我家男人失散10年的朋友!

太有缘了!!

地球果然是圆的!

....gambateh kitty..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